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全新奔腾B70 1.8L深圳 7月29日隆重上市

全新奔腾B70 1.8L深圳 7月29日隆重上市

2012-07-29 21: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全新奔腾B70 1.8L深圳 7月29日隆重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2012年7月29日,全新1.8L奔腾B70在深圳市德路宝一汽奔腾4S店正式上市,这是续今年4月一汽轿车推出全新车型一汽欧朗后的再次战略出击,在老款奔腾B70基础上,价格再次下探,以11.98万到14.18万的抄底价推出全新奔腾B70。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奔腾B70 1.8 MT舒适型2012款 11.98 11.98
奔腾B70 1.8 MT时尚型2012款 12.38 12.38
奔腾B70 1.8 MT豪华型2012款 12.98 12.98
奔腾B70 1.8 AT时尚型2012款 13.38 13.38
奔腾B70 1.8 AT豪华型2012款 14.18 14.1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全新奔腾B70在继承以往车型优势的基础之上,选择在动力、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重点突破,不仅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感受,更进一步凸显了其超值性价比优势。105项升级,五大领域全面革新,全新奔腾B70强势入市,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再掀风浪,并以其新锐形象再次树立“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的市场标杆。

全新奔腾B70 1.8L深圳 7月29日隆重上市

新车亮点:

1、全新ET3系列1.8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

2、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自动氙灯、自动雨刮、座椅记忆模式后视镜联动等配置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 MT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奔腾B70一改过去沉稳中庸的设计风格,双色保险杠的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横向六边形尾灯,使整个后部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采用鸭尾式设计的后备箱盖为整车增添了更多运动元素,LED高位制动灯的引入赋予了全新奔腾B70更丰富的品质感受。此外全新奔腾B70浮雕式的前裙下沿、采用双C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全新变化的散热器格栅,为整个前部造型营造了更加强烈的冲击感。

全新奔腾B70 1.8L深圳 7月29日隆重上市

在细节上,全新奔腾B70采用了简约派现代设计理念,如花蕾般绽放的前大灯内部造型,为极富冲击力的前部增添了一份优雅与唯美。集成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在简约中凸显十足科技感受。并且全新奔腾B70还采用了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更使整车充满力量之美。

在内饰方面,全新奔腾B70将车内的镀铬装饰条由阳光金改为更加光洁和活泼的月光银,同时对中控面板的材质也升级为更加富有质感的钢琴漆面板。另外,全新奔腾B70还新增米色内饰,全新的色彩搭配演绎了更加柔美高品质的车内氛围,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 MT

此次亮相的全新奔腾B70除了全新外观,另一重大改变无疑的全新的动力组合。全新奔腾B70了搭载首次在一汽乘用车车型中采用的ET3系列1.8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最大功率可达到102KW。同时,此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可变涡流控制系统、S-VT可变正时等先进技术。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 MT

立足于品质,一汽奔腾让消费者见证了自主品牌的崛起与希望。正所谓品质决定未来,本着“进取不止”精神的一汽奔腾,无疑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荣耀。【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德路宝4S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34区宝民一路北方汽车大厦北座
销售热线:0755-27852800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