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物美价廉——个性小车大推荐看你爱哪款

物美价廉——个性小车大推荐看你爱哪款

2012-07-27 2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如果你的积蓄不太多,还想要一款代步小车,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轻松多彩,那么下面这几款物美价廉的个性化小车,不妨考虑一下!

奇瑞 QQ3

厂商指导价:3.09-5.09万元

推荐理由:比较价廉的经济小车,“小QQ,大空间”,可爱迷人依旧。

 奇瑞QQ3推暑期限量版 最低仅售26800元

 奇瑞全车尺寸为3550*1495*1485mm。作为入门级轿车,QQ3有着小巧时尚的车身,前脸设计犹如一个含笑的小嘴,消费者对其外观可以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同时由于车身尺寸娇小,可以在城市里肆意穿梭。奇瑞QQ3车身颜色丰富,不同的颜色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内饰方面,奇瑞QQ3以简洁实用为主。内饰配色以浅色为主,中控台分区鲜明,易于操作。仪表没用采用传统的指针设计,而是采用液晶显示,蓝色背光搭配白色文字,读数清晰且显示的信息较为丰富。做工方面,相比以前有所提高,不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其他配置上,高配车型装配了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让QQ3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潍坊广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5757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山东润杰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7111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