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孝感购悦达起亚狮跑送夏日清凉双重大礼

孝感购悦达起亚狮跑送夏日清凉双重大礼

2012-07-27 1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孝感购悦达起亚狮跑送夏日清凉双重大礼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在孝感购狮跑享夏日清凉双重好礼,部分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孝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狮跑 2.0 GL MT两驱版2012款 15.98万 15.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享清凉双重大礼 具体咨询经销商
狮跑 2.0 GL AT两驱版2012款 16.98万 16.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享清凉双重大礼 具体咨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孝感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即日起至7月31日,购起亚狮跑即可获得夏日双重大礼:优惠一、获赠“拓界装备+雷朋汽车隔热膜”套装,优惠二、享受“0购置税、0全车险、0上牌费”(上海地区除外)。

孝感购悦达起亚狮跑送夏日清凉双重大礼

狮跑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起亚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式面孔,哑铃型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更夸张,修长的锐角大灯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保持格调一致,但边缘看上去更加锋利。

孝感购悦达起亚狮跑送夏日清凉双重大礼

狮跑内饰风格变化明显,其布局与SOUL以及新索兰等车型类似,具有起亚最新的家族特征。狮跑四辐式方向盘下面两辐更加紧密,而且原先置于导航顶部的温控系统也分置两侧。

孝感购悦达起亚狮跑送夏日清凉双重大礼

狮跑在欧洲将首推两款动力,包括一款2.0L CRDi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其中2.0L R2.0 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304Nm/2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6200,峰值扭矩192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狮跑的外形变化不大,增添了几分野性和霸气,车身线条硬朗,内部空间宽敞实用,配置有提升。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