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州车牌申请下月受理 预受理首日遇冷

广州车牌申请下月受理 预受理首日遇冷

2012-07-27 17:11 来源: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昨日,是7月1日零时前购买的车辆上牌预受理首日,与预想中的火爆场面相反,全市各车管所前来办理上牌预受理业务的车主并不多。据了解,办理上牌预受理业务,车主目前尚不能拿到临时牌照上路,只是会为车主办理手续及发放预约通知书。

预受理措施,主要是为避免8月1日业务恢复办理后车辆集中前往车管所办理业务造成拥堵,而提前分批分次进行受理资料、查验车辆。

昨日到车管部门办理预受理业务的车主并不多,根据安排,昨日受理的车辆是公证证明编号尾数为0 的车辆。上午9时,东山车管所受理大厅冷冷清清,尽管开辟了办理预受理的专门通道,前来办理业务的车主寥寥可数。整个一上午,预受理窗口才迎来了两位过户的车主,车主蔡先生和金小姐均是今年6月中旬即报废了原车,采购了新车,但由于想要沿用旧车车牌,所以牌照办理业务拖延至“限牌令”公布之后,要通过公证处公证。

据介绍,此次预受理共有5个办公地址,分布在白云、东山、海珠、芳村和黄埔等地,车主可就近选择办理地点。办理时间是昨日至8月29日,除了星期六以外,其他时间都办公,每日从上午8 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

办理了预受理业务后,车主是否可以拿到临时牌照上路?广州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吴泽驹表示,预受理不会发放临时牌照,只为车主办理手续及发放预约通知书。

所谓预约通知书,其实等同于银行排队叫号的号码,也就是说,要办理正式牌照,必须要等到8月1日以后,凭这个预约号码到车管所正式办理。而预受理环节只是将正式程序中的资料整理、验车等繁琐的手续,前置办理。【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