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保时捷panamera现金优惠7万 白色有现车

保时捷panamera现金优惠7万 白色有现车

2012-07-30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庆禧  

保时捷panamera现金优惠7万 白色有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保时捷总是能推出一些富有设计灵感的巧妙车型,自从SUV车型成功推广之后,这款四门掀背轿跑车Panamera便成为了保时捷品牌的全新车系力作,在保持保时捷品牌精髓之外,还将完美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巧妙结合,造就出的驾驭感无人能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保时捷panamera现金优惠7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anamera S Hybrid 3.0 AT2012款 172.8 165.80 7.00 无现车
panamera GTS 4.8AT2012款 217.2 210.20 7.00 白色有现车
Panamera Tubro S 4.8T PDK2012款 308.8 301.80 7.00 无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从广州地区保时捷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保时捷panamera现金优惠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保时捷  panamera GTS 4.8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以Panamera S Hybrid 3.0 AT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价格为165.80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65.80万元
购置税
147692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51584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93.02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保时捷  panamera GTS 4.8AT 中控台整体

相匹配的动力部分Panamera配备了一台294千瓦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顶级的Panamera Turbo配备一台368千瓦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显然,Panamera的到来,意味着保时捷将进一步丰富其在中国的产品线。对中国市场而言,四门版的设计也更加容易被接受。

编辑点评:Panamera外观上有很多的地方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十分相像,并且实际驾驶感觉Panamera就是一款豪华车和超级跑车的结合体,宽大的车身,超豪华的内饰,舒适的座椅,无不让驾乘者陶醉其中。目前购买Panamera享有7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