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奇瑞旗云1购车送3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中

奇瑞旗云1购车送3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中

2012-07-27 09: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恒山奇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2012款旗云1外观在继承旗云1经典元素的同时,添加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高人气的A0级经济型家轿,多种流行元素的有机整合让2012款旗云1全车时尚气息迸发,更加贴合年轻一代对家轿造型的审美追求;引领了A0级家轿外观时尚的新潮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恒山奇瑞4S店得知,目前奇瑞旗云1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送3000元的礼包,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1 1.0 MT标准型2012款 3.99 3.99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旗云1 1.0 MT舒适型2012款 4.29 4.29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旗云1 1.0 MT数智导航版2012款 4.59 4.59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旗云1 1.3 AMT舒适型2012款 5.49 5.49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旗云1现车供应,购车有3000元的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获取更多优惠。

大同恒山奇瑞

旗云1外观时尚可爱,前脸采用统一家族风格的U型前格栅设计,层次感强,全新设计的晶钻式前大灯辅以前雾灯,整车气质愈加时尚。整车全长为4150*1640*1535mm,轴距2340mm。

大同恒山奇瑞

内饰方面采用运动式设计风格,设计简朴的中控台以浅灰色为主调,硬塑料为主材料。半圆球状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比奇瑞其他车型都较好看。配置方面除标准车型外都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全系车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AUX接口。

大同恒山奇瑞

奇瑞旗云1轴距2340mm,头部空间表现较充裕,腿部空间较为一般。行李厢的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地板也比较平整,后排座椅支持按整体放倒,可以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恒山奇瑞

奇瑞旗云1搭载1.0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1.0L最大功率为51kw(69Ps),峰值扭矩为93Nm/3500-4500rpm;1.3L最大功率为62kw(84Ps),峰值扭矩为122Nm/3800-4500rpm。匹配5档手动和5档序列变速两个变速箱。

编辑点评

旗云1作为旗云品牌布局A0级家轿细分市场的重点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与整个旗云品牌一起屡创销量佳绩。目前,大同地区奇瑞旗云1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送3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4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