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全新代ES揭开神秘外纱华丽预售

雷克萨斯全新代ES揭开神秘外纱华丽预售

2012-07-27 07: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SO WHAT”——6月28日,南方某报刊发了一整版非常特殊的广告,整版广告中间只有“SO WHAT”两个英文单词,其余都是空白。这则没有任何品牌信息的广告引起众多读者与网友的猜测,成为当期报纸最受关注和传播的版面之一。在该报的官方微博上,这则广告的转播和评论数高达277次,关注度非常高。

雷克萨斯全新代ES揭开神秘外纱华丽预售

与此同时,在北京世贸天阶和上海淮海中路,同样出现了以字体装置艺术的“SO WHAT”字样,就连黄健翔等名人和众多草根评论员也加入到讨论“SO WHAT”现象的行列中。7月6日,谜底终于揭晓,神秘广告变成“SO WHAT 我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底部还有“雷克萨斯新一代ES即将登场”的说明。在过去半个多月里,全新ES的广告铺天盖地,一反雷克萨斯以往低调的姿态。

7月18日,雷克萨斯全新ES在上海上市,售价35.9万~65.4万元。其中,最受关注的混动车型ES300h售价为39.9万元和49.9万元,低于外界预期。一位在场的财经媒体发微博感叹:“雷克萨斯疯了。”让现场再次沸腾的是,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宣布,ES300h不仅可享受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而且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特别为ES300h的动力电池推出10年/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

雷克萨斯全新代ES揭开神秘外纱华丽预售

“今年是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野崎松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研究已经有20多年,如今坚持终于到了收获期。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在华销售3.5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40%,已经超过年初的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70%。“下半年我们还有多款新车上市,包括销量最大的全新ES,因此销量肯定要比上半年高。”

据统计,ES系列车型在雷克萨斯的销量比例中高达60%。此次全新改款的ES车系,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采用新的平台系统后,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膝部空间增加了71毫米,大幅提升后排空间。“在研发全新ES的过程中,我一共到过北美3次,调研12次;到过中国5次,调研20次。”雷克萨斯全新ES总工程师旭利夫介绍说,在过去的几年里,他走访了中国的很多城市,学到了“大气”两个字,因此,“新豪华”和“新智能”成为全新ES的造车理念

雷克萨斯全新代ES揭开神秘外纱华丽预售

“新ES是决定雷克萨斯今后命运的车型。”雷克萨斯副总经理郎立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近年来豪华车市场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价格战也打得很凶猛,但雷克萨斯的战略并不会随着市场而改革,也不会因为竞争对手的变化而改变。竞争对手的做法可以学习经验,但绝不效仿,这正是雷克萨斯追求完美的表现。

与对价格战的态度一样,雷克萨斯对于国产的态度也一以贯之,并没有因为英菲尼迪的国产而改变阵法。面对外界一而再、再而三的追问,郎立新都非常淡定地回答:“这个问题经常被问到,但现在没有新答案。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在销量达到10万辆之前,谈国产没有意义。”

但这一次,也有一些微妙的不同。作为中国市场的负责人,野崎松寿把“球”踢给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丰田副社长、雷克萨斯品牌全球最高负责人大原一夫:“关于国产化的问题,需要重申的一点是,在丰田内部,从来没有人说过不国产这样的话,今天大原副社长也来到现场,我们可以请他就这个问题说一下。”

“对于未来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潜力,没有人会怀疑。但具体到雷克萨斯的国产化,我们首先要保证产品品质和服务都完全让客户满意,再考虑国产事宜。”尽管大原副社长的回答在大家的预料之内,但“踢球”的方式足以证明中国负责人对于国产的期待。业内分析,今年雷克萨斯的目标是8.8万辆,明年就将达到10万辆,如果销量达到10万辆开始考虑国产的话,那么雷克萨斯的国产也指日可待。

“今年我们一共有5款混合动力车型上市销售,因此,我们有信心混动车型的销售比例还会继续提升。”郎立新表示,目前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比例为25%,预计年内将达到30%。“在日本市场,100辆雷克萨斯里有80辆是混合动力版。我们预计,到2015年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中至少一半是混合动力汽车。”业内人士预测,除CT200h外,刚刚上市的ES300h也将成为销售主力。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