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机遇就在此刻 保时捷中心卡宴S现车销售

机遇就在此刻 保时捷中心卡宴S现车销售

2012-07-27 07: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保时捷卡宴是很多车迷心目中的豪华SUV代表车型之一,这款车的在山西地区的货源情况很紧张,让人无法立刻拥有,但机遇往往就在一瞬间,近日,编辑获悉太原保时捷中心2011款保时捷Cayenne S 现车销售、数量有限。所有想购车的消费者尊请尽早到店购车、即刻拥有!

现车实况如图所示

机遇就在此刻 保时捷中心卡宴S现车销售

机遇就在此刻 保时捷中心卡宴S现车销售

2011款卡宴采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T机械增压、4.8自然吸气、4.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245千瓦、294千瓦、368千瓦。其中4.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2250-4500的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700N•m的最大扭矩。新款卡宴还全系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机遇就在此刻 保时捷中心卡宴S现车销售

卡宴车型享受2年无公里数限制的整车质保,保养方面:首次保养在行驶到5000公里的时候进行,之后是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3300元左右。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电话:+86 130 2704 8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