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全系讴歌本周末举行盛大闭馆特价

成都全系讴歌本周末举行盛大闭馆特价

2012-07-26 1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继6月Acura(讴歌)成都4S“6月抄底狂降”活动后,Acura(讴歌)成都4S又将以闭馆销售活动再次掀起7月降价狂潮,以超低的特价,提前享受车展优惠。即日起,播打028-88157777,预约报名参于7月28-29日的闭馆销售活动,全系车将公布最低售价,前所未有,机会难得!此活动已正式启动,欢迎咨询并接受提前预约!

MDX再度挑战最低价

在美国被誉为“3排7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讴歌MDX宝马X5奔驰ML350、途锐奥迪Q7路虎发现4共同组成中国豪华SUV阵营“六剑客”。目前MDX活动将直接将价格放到最低,最低67万起售,并且还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进一步凸显超高性价比。

成都全系讴歌本周末举行盛大闭馆特价

TL史上最低价,仅此一台

TL以精致的做工和豪华的配置成为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 “全球十大豪华车”。2012款TL进一步提升豪华品质,搭载3.5升V6 VTEC引擎,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至9.4 L/100km,更配备了几十项高科技和人性化舒适配置,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等优势,本次活动仅限3台特价车,超低特价也是前所未有的。

成都全系讴歌本周末举行盛大闭馆特价

ZDX送8万豪礼

ZDX外观设计深受好评,被誉为“最吸引眼球车型”。根据车型风格定位,目前豪车当中只有宝马X6与ZDX风格相近,但 ZDX外观设计更富未来感, 整体线条更倾向跑车风格,而最小200mm的离地间隙其比部分同级别SUV车型,ZDX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加上Acura(讴歌)的智能四驱SH-AWD核心技术,可轻松征服常规越野路况。ZDX上市至今从未做过任何优惠让步,此次配合6月全系降价活动,ZDX送8万豪华装饰,任您选择。

成都全系讴歌本周末举行盛大闭馆特价

RDX专属品鉴会火热招募中……

据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了解,8月最新一代RDX即将抵达成都,即日起,诚邀所有豪车爱好者抢先一睹智能豪华SUV的风采,提前感受智能豪华SUV呈现的视觉盛宴。(讴歌)成都4S中心 

Acura(讴歌)豪车品鉴中心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