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诠释真正的越野硬汉--2012款三菱帕杰罗

诠释真正的越野硬汉--2012款三菱帕杰罗

2012-07-27 0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你或许早已厌倦城市的生活越来越大的压力,正向往自由,渴望探险。帕杰罗作为达喀尔拉力赛的王者座驾,历经撒哈拉沙漠和潘帕斯草原等大自然最险恶地形条件下的考验,是你寻求挑战、征服世界的保障。

诠释真正的越野硬汉--2012款三菱帕杰罗

2012款帕杰罗原汁原味越野风格,粗犷的气质满足了越野迷们的需求。其外形显得大气稳重,前脸与车尾还配备了镀金三菱车标,成为驾驶者身份的象征。

2012款帕杰罗中网格栅及下进气口镀铬条由细变粗,两边也增加镀铬件,整体轮廓也更加笔直刚硬;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让整车在粗犷中透着一丝柔美。车顶行李架为黑色,使帕杰罗整体显得更内敛。

2012款帕杰罗拥有一颗强大的内“芯”,其搭载的是三菱最新科技的3.0升和3.8升 V6发动机,保证你有充沛的动力,平顺地动力输出。而新的MIVEC系统具有可变节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内,优化你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在保证你有动力保障,有兼顾你的燃油经济性。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2012款帕杰罗最大亮点还在于加装了制动优先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好的保护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其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今年是帕杰罗诞生30周年,特推出“PAJERO 30周年限量版”,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车尾备胎位置使用高级背负式轮胎罩。同时,现在起购车更能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让您买车放心,用车更加舒心!

可能您正值年轻气盛,也许您已老树横秋。但肯定有一颗寻求自由,探索未知,拥抱自然的心。而这一切帕杰罗将伴你一路前行,将为您更好的诠释挑战艰险的真谛。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QQ群:2864458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73030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