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2-07-27 07: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申静雯  编辑:刘宁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进口福特全新锐界不仅是在美国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车型,也是福特汽车近几年在中国中断进口车业务之后的首次“复出”。自上市以来,其便凭借着其大气的外型、魅力的内饰、领先的安全、创新的科技及卓越的操控,赢得了国内众多SUV车友的青睐。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锐界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2012款锐界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锐界 2.0T AT精锐型2012款 29.28 2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锐界 2.0T AT精锐天窗型2012款 31.68 31.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锐界 2.0T AT尊锐型2012款 35.68 35.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锐界 3.5 AT尊锐型2012款 42.98 40.98 2.0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福特4S店处了解到,目前,3.5L的锐界已经停止精锐型和精锐天窗版两款车型的进口,只有顶配车型会继续进口销售,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2.0T的暂无现金优惠,颜色以黑、白、银色为主。若预定,则需交订金5000元,等待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获得更多优惠。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车身三围尺寸则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在日、欧、韩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之后,美国SUV力量的回归。整备质量竟达到了1945kg。前脸采用了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锐界后排具备了更加阔的乘坐空间。即便是身1.8米的乘客坐在后排,依旧不会感到拥挤和压抑。改款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福特锐界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不仅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品质音响等,并且Limited版本还配备了双天窗。另外,福特锐界还采用了带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梯形横梁的坚固一体式车身结构、加强的环保吸能侧门防撞梁等安全技术。

2012款锐界现金最高降2万元 有少量现车

此次进口到国内市场的福特锐界,将搭载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的V6 3.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悍。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汽车油耗数据,福特锐界百公里油耗11.9升的成绩,与其它同级别SUV车型相比还是比较优秀的。

编辑点评:锐界作为一款SUV,有着最时尚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目前锐界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较前段时间,优惠幅度有所提升,置换暂无补贴。若预定,则需交订金5000元,等待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有意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