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自主越野强者 杭州购陆风X8优惠4000元

自主越野强者 杭州购陆风X8优惠4000元

2012-07-26 1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自主越野强者 杭州购陆风X8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X8优惠】陆风X8富有张力的车身与简洁时尚的外观,宽绰的内部空间及精品化的人性配置,形成了“SUV+MPV+轿车”的优势,是一款“全领域城市SUV”。日前,小编从浙江九龙陆风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X8可享4000元优惠以及千元购车礼包,机会难得,具体如下: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陆风X8 2.5T MT柴油4X2超豪华型2011款 14.18 13.78 0.40 送千元礼包
陆风X8 2.5T MT柴油4X2豪华型2011款 12.98 12.78 0.20 送千元礼包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自主越野强者 杭州购陆风X8优惠4000元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主要采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 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陆风X8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两侧的裙边都采用黑色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觉。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饱满,钣金线条非常平整,鹰眼大灯两侧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只有正面的接缝偏大。新车采用17英寸6条幅式铝合金轮毂,235/65 R17的宽胎可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的抓地力。

自主越野强者 杭州购陆风X8优惠4000元

陆风X8拥有2760mm的超长轴距,外加4636 mm*1865mm*1810 mm的无限空间,都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自主越野强者 杭州购陆风X8优惠4000元

动力方面,陆风X8搭载的2.5L增压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40牛米。它的动力峰值输出时机要提前了不少,强大的扭矩输出也为车辆在offroad路段的表现提供了保障。

编辑点评:陆风X8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在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下,宽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凸显陆风X8的大气时尚魅力。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1 地址: 拱墅区石祥路272号(上塘高架东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