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帕杰罗V73购车赠送平板电脑 郑州有现车

帕杰罗V73购车赠送平板电脑 郑州有现车

2012-07-26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河南天地纵横广汽长丰三菱4S店 帕杰罗V73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长丰三菱PAJERO 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帕杰罗V73送平板电脑,具体的车型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郑州 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73 3.0 MTGLX2011款 33.94 33.94 - 购车送平板电脑
V73 3.0 ATGLX2011款 34.9 34.9 - 购车送平板电脑
V73 3.0 豪华型 35.9 35.9 - 购车送平板电脑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三菱帕杰罗V73车型的现车情况充足购车无需等待,购车送平板电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河南天地纵横广汽长丰三菱4S店 帕杰罗V73

帕杰罗V73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整车的外观和原装进口车型基本没有差别,依旧保持着帕杰罗的经典外形,浓浓的硬派越野味体现十足。颜色方面有银色与白色两种可进行选择。

河南天地纵横广汽长丰三菱4S店 帕杰罗V73

内饰保持了V73车型的整体设计,简介大方,没有过多的点缀,中控台除了空调和音响以外,上方还设计了可以显示指南针、海拔、气压计和车外温度的显示屏。全系车型支持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并配备了泊车辅助,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V73全系车型是配备了车载冰箱的,十分的方便。(文/王水仙)

编辑点评:帕杰罗V73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