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为运动健儿加油 帕杰罗最高优惠15000

为运动健儿加油 帕杰罗最高优惠15000

2012-07-26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2008年,中国运动健儿以51金21银28铜雄踞金牌榜第一。时隔四年,伦敦奥运会的战火即将点燃,中国的运动健儿们将再次带着国人们的希望和自己的梦想出征。成都捷龙汽车特别在7月推出了---帕杰罗最高优惠15000元现金的优惠活动,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鼓劲儿、呐喊!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为运动健儿加油 帕杰罗最高优惠15000

作为一款以卓越操控著称的中高端专业SUV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拥有其他对手无法比拟的智能操控性能。三菱帕杰罗的ASTC主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使高速过弯更稳定、紧急躲避更平稳、越野下坡更安全,越野爬坡更强劲。INVECS-II 智能学习型自动变速箱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并通过行车电脑的控制,使用两种换档控制程序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极大地优化了操控感受,使驾驶者体验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从安全性方面看,作为一款誉享全球的中高端专业SUV,三菱帕杰罗的安全性一直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采用了内置承载式刚性车身、侧防撞横梁等多重安全设计,在众多对手中独树一帜,充分保障乘客的安全。相比一般采用安全气囊的车型,侧防撞横梁能有效地防止车门遭受撞击而变形,同时避免异物入侵,有效地保护车内人员,大大地提高安全性。

在越野性能方面,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堪称一绝,而超大的内部空间更是它引以为傲的资本。 27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相当宽大的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容下7个人。拆掉第三排座椅后再放倒第二排座椅,就会产生一个1700L的行李箱。如果连第一排也都放倒的话,那么一张宽大的双人床便浮现出来了,对喜欢长途越野的李先生来说十分实用。

成都捷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88号(机场路右侧辅道)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