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外形新颖 功能升级的2012款三菱蓝瑟

外形新颖 功能升级的2012款三菱蓝瑟

2012-07-26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三菱蓝瑟作为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挂上三菱车标的轿车,凭借国际强势品牌、震撼售价以及丰富配置,树立了中级轿车市场性价比新标杆。如今三菱蓝瑟整装待发,2012年新款重拳出击!

三菱蓝瑟性能与品质十分出众,它不但拥有三菱动力所带来的卓越操控及驾乘乐趣,又具备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高科技配置和舒适空间。此次三菱蓝瑟以一流专业品质带来更多超值期待,以不变的研发热情专注于对动力的提升,在外观,内装,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以超高性价比全新出发!

外形新颖 功能升级的2012款三菱蓝瑟

动力自如节能优先

动力和操控则一直是三菱蓝瑟的优势所在,秉承了EVO的血统,配合大型空气动力学车侧裙摆,且全系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最高能输出100马力,达到136牛米的最大扭距,全面实现加速欲望,带来澎湃不惜的驾驭感受,在同级别车型中傲视群雄!且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三菱蓝瑟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还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技术革新,使得整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了极大提升。不仅如此,它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同样令人惊艳!三菱蓝瑟每百公里耗油仅为4.6L,是同级车中省油车型的代表,将每一滴燃油的能量发挥到极致,使用经济性大幅提升,真正做到高效能低油耗!

外形新颖 功能升级的2012款三菱蓝瑟

新颖造型全新升级

在整体外形的设计方面,三菱蓝瑟浑身都散发着激情和动感的气息,配合尤其WRC界的经典车型EVO其外观基因在细部的体现,更是增强了三菱蓝瑟的吸引力。此次2012新款上市,活力四射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配合熏黑晶钻头灯,以及酷炫LED带钻后视镜,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闪耀登场,外加外拉式车门把手及动感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尽显升级动感豪情!

外形新颖 功能升级的2012款三菱蓝瑟

而在内饰方面,此次新款三菱蓝瑟更加注重质感,采用时尚黑灰内装,并且延续其独特的驾驶者导向驾驶座设计,更显人性化,以驾驶者为中心,常用开关均采用旋钮,且位于触手可及之范围内,有效减轻驾驶者的压力,也让驾驶者更能在驾驶中找到运动的感觉。

品质保证安全典范

三菱蓝瑟拥有智能双SRS气囊,以ABS+EBD刹车系统,配合CAE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构建主被动安全体系,全方位呵护,品质有保证!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当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易能避免伤及乘客;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除此之外,三菱蓝瑟拥有三菱的乘用车最高安全级别的车体强化、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双曲率电动除雾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使三菱蓝瑟达到国际标准高安全,树立汽车安全典范,从而增加驾驶者的从容自信。

外形新颖 功能升级的2012款三菱蓝瑟

秉承优势更加亲民

三菱蓝瑟继承了三菱品牌的纯正血统,国际品质完美展现。而此次2012款三菱蓝瑟火爆上市,配置全面升级,节油更加显著,价格朴实 ,产品升级不加价,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造就宽阔的空间感受,让驾乘更舒适,创新椅背设计使得后座空间最大化,TWO-TONE内装充分演绎空间美学,让您理想的空间版图无限延伸。贴心设计加之高性价比更加满足了家庭用车的需求,完美诠释了2012款三菱蓝瑟的亲民特质。

外形新颖 功能升级的2012款三菱蓝瑟

创新早就非凡,行动激越未来!2012三菱蓝瑟秉承三菱国际品质,新颖的外形、节油高性能及卓越的安全,带给您非凡的驾驭感受,让您轻松拥有行动新世界。还等什么,赶紧跟随全新三菱蓝瑟热力出发,实现触手可及的梦想!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