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马自达CX-7综合优惠3万 置换再享6000元

马自达CX-7综合优惠3万 置换再享6000元

2012-07-27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马自达CX-7综合优惠3万 置换再享6000元

进口马自达CX-7马自达首款豪华城市SUV,是一款CrossoverSUV车型,搭载马自达经典的MZR 2.5L发动机,仅有一款车型,售价为29.08万元。近日,编辑从马自达北京首汽腾达获悉,店内马自达CX-7疯狂让利,综合优惠3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2011款 29.08 27.38 1.70 送价值1.3万元原厂装饰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7月21日至7月31日,店内推出让利活动,马自达CX-7现金优惠1.7万,另送价值1.3万元的原厂装饰,是自该车型上市以来力度最大的优惠。任意旧车置换新车还可再减6000元现金。目前CX-7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车头正面视角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车辆正右侧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进口马自达CX-7的车身尺寸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CX-7的外形流线感十足,侧窗在B柱和D柱之间设计了一条折线,强化了车身的肌肉感,造型很独特。采用镀铬装饰的大嘴型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超大雾灯夺人眼球,不过对于这种夸张的设计消费者接受度似乎不高。尾部整体设计非常饱满,肩线收缩的恰到好处,使其看起来并不臃肿。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马自达CX-7具有强烈的马自达家族风格,整体布局和睿翼相似,不过选材和做工更精良。中控台布局清晰,功能齐全。仪表盘采用自发光设计,造型很有立体感。后备箱的尺寸较大,不过后排空间略显局促。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CX-7所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2000-5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CX-7新颖的外形充满运动感,设计很独特个性。马自达CX-7海外版的车型很丰富,但是国内只引进了一款,2.5升的发动机跟同级别的车型相比不占优势。不过虽然排量较大,但是其燃油经济性不错,而且拥有进口车的优秀品质。它的缺点在于售价较高,保有量小,维修及售后可能不是很方便,没有四驱版本让它丧失了很大一部分的潜在消费群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