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华晨金杯大海狮 购车赠送1万元礼包

青岛华晨金杯大海狮 购车赠送1万元礼包

2012-07-26 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华晨 金杯 大海狮

【网上车市青岛讯】金杯海狮是华晨金杯推出的全新H2平台的首款车型。传承了“品质铸金杯”的品牌理念,金杯海狮以其全新的设计理念,五大突破性升级,完美地诠释了金杯海狮H2L作为宽体轻客的产品优势。近日,编辑从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金杯大海狮店内有10台现车,购车赠送价值1万元元装饰礼包如太阳膜、座套、脚垫等。8月22号山东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届时将有众多车型供您品评,更可以享低价购车的乐趣,如需购票可日登陆,山东国际车展http://www.sd-autoshow.com/index.php。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海狮 2.4 MT豪华型2012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华晨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金杯大海狮店内有10台现车,购车赠送价值1万元元装饰礼包如太阳膜、座套、脚垫等,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经销商

青岛 华晨 金杯 大海狮

金杯海狮以突破传统的外观设计、简洁有力的前格栅流线型而闻名,整车外饰采用时尚流行的色彩匹配方案,具备浓厚的商务气息,内饰精致典雅,仪表盘和门板贯通连续,配以金属拉丝水转饰条,使整体更富现代感,更多细致的舒适配置,让你随时享受轿车般的礼遇。

青岛 华晨 金杯 大海狮

金杯海狮提供4RBⅡ、4G20D4、4G22D4等多款发动机,给您多种选择,带给您一路澎湃动力。其中,丰田原装进口的2RZ发动机,性能卓越,动力澎湃,最时速达130KM,同级车中首屈一指。输出平稳,驾驶轻松顺畅;超低油耗,经济节能;行驶噪音低,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确保清新健康的驾驶环境。金杯海狮动力王2.2豪华9座,装备了16气门双顶置凸轮发动机,参照丰田同类产品的技术,和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具有高效节能、动力强劲的特点,百公里只需要7.9个油,动力性能较之前提升了将近20%,同时排放水平达到欧Ⅲ标准。

青岛 华晨 金杯 大海狮

金杯海狮拥有更完备的安全系统,特有的无缝一体化车身,适量减缓你在驾驶过程中所遇冲撞力度,其强度远远高于普通拼装车身。四轮对角电子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有效提高运行安全细数,闪亮的组合式尾灯、LED高位刹车灯、法规安全带、电子气囊、倒车雷达、车门防撞钢梁、电子防盗器及车门未关警报等,随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在细微之处将安全体现的淋漓尽致,提高了整车行驶的安全性。

编辑点评:金杯海狮在车身安全设计方面实现多种技术突破,成为国内首款能够满足正面40%偏置碰撞法规的轻客;轿车化内外饰设计带来了轿车享受;多品种动力总成,不仅高效节能,还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3号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