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双环小贵族优惠1千 少量现车供应

南京双环小贵族优惠1千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7-27 08: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双环小贵族优惠1千 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双环小贵族作为一款小排量的精灵般的城市微型车,小巧可爱的造型既赢得年轻人士的青睐,又可在喧闹的都市中穿梭自如。四缸1.1L排量的发动机能够输出足够的动力,以及性价比很高的配置作为一款代步车十分划算。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南京亿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双环小贵族车型现金优惠1千元,有少量的现车。详询请咨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5585。详情参看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小贵族C2010款 5.88万 5.78万 0.1万 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南京双环小贵族优惠1千 少量现车供应

外观方面:全新的运动版小贵族车型,在1.1L小贵族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具动感的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并且在尾部还效仿SUV增添了备胎放置架;运动版车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熏黑样式车灯设计,配合靓丽的车身线条更显运动本色。相比老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前排安全气囊并,高配车型还标配全车四轮盘式制动。

南京双环小贵族优惠1千 少量现车供应

内饰方面:新款小贵族在内饰方面与老款相比内饰材料有所更新,内饰工艺上有所提高。6款个性化套色车身是其亮所在。468Q发动机经过较准,动力性能有所提升。排放也达到了国四标准,更为环保。车内大量圆形的独特设计如方向盘、中控台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等,都有着很大的与众不同。

南京双环小贵族优惠1千 少量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小贵族采用东安DA468Q型1.1L铝合金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kw的动力和88N•M的扭矩,动力充沛,加之短小的车身,灵活性和加速性得以充分的表现。外形精悍小巧,却完全能够应付我们常见的大多数野外不良路况。

编辑点评:虽然山寨的味道比较多,但是5万多就可以将既时尚又环保的“伪SMART"开回家,还是让其一直广受潮流人士的欢迎。小贵族的定义就是一款代步工具,所以其空间能力相对QQ、F0等有少许差距,可供选车的车型配置也相对较少,不过其出色的节油能力与优秀的安全配备弥补了实用性的欠缺。

南京亿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85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国际汽车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