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金杯特价车型 超值优惠 限量供应中

沈阳金杯特价车型 超值优惠 限量供应中

2012-07-26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金杯特价车型 超值优惠 限量供应中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为回馈一直关注与支持华晨金杯品牌的新老客户,即日起至7月末,辽宁华耀金杯4S店震撼推出两款特价车型!机会不多,不容错过!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一:金杯海狮快运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座超值版 6.98 5.98 1.00 有现车
9座超值版 7.08 6.08 1.00 有现车
厢式货车 6.80 6.50 0.30 接受预定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主要配置:空调、助力、暖风

沈阳金杯特价车型 超值优惠 限量供应中

金杯海狮,客货两用,是家装与建材行业的好帮手!金杯海狮,兼顾载人与拉货,是中小企业的好助手!全新推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更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

车型二:阁瑞斯2.0智领7座,市场价:11.48万,活动期间只需9.58万元!现车限量!

主要配置:空调、助力、暖风

沈阳金杯特价车型 超值优惠 限量供应中

金杯阁瑞斯商务、单位通勤,旅游租赁等企业和个人用车首选!阁瑞斯1.98米国内同级别MPV最高车身稳重气派,彰显不凡商务气质;而超大车身和轴距带来绿色的舒适空间,则赋予商务工作无限自由乐趣。

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84号(西二环华润万家超市旁);于洪区沈大路55号(于洪车管所西行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