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森雅节油赛总决赛即将“发车”深圳

一汽森雅节油赛总决赛即将“发车”深圳

2012-07-26 09: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近日,由一汽吉林广东省分公司主办,主题为“胜在节出”的首届一汽森雅广东区域节油大赛海选阶段进入尾声,总决赛将于7月28日在深圳香蜜湖试驾中心“发车”。届时,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为获得“节油达人”荣誉及超值伦敦奥运大礼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节油大战。

一汽森雅节油赛总决赛即将“发车”深圳

一汽森雅节油大赛海选服务点“节油达人”合影

一汽森雅节油赛总决赛即将“发车”深圳

一等奖奖品

在海选阶段,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深圳、汕头等五地的驾车节油高手们纷纷各显其能,展示了如何驾驶在以经济性著称的一汽森雅上“节上节”的高超技能。节油大赛负责人一汽森雅广东省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洪震表示,本次节油大赛获得了众多新老客户及媒体的支持,活动既推广了节能环保的用车理念,也直观地诠释了一汽森雅高效、经济、节能的车型品质。他同时介绍说:“在节油赛海选阶段,各地选手均有良好表现,“节油记录”不断被刷新。在汕头红绿灯较多,路面较窄的路况下,一汽森雅M80 1.5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9L(每公里0.35元),在深圳快速道路上,选手更是跑出了百公里油耗3.8L(每公里0.27元)的成绩。最终会师总决赛的高手们个个都“身怀绝技”,“节油达人”的诞生一定激烈而值得期待。”

据悉,于28日一汽森雅举办的“节油达人”总决赛上在既定时间、里程和车型等相同条件下,组织者将根据选手们的节油成绩评出冠、亚、季军。其中,冠军将获得伦敦奥运会火炬模型(火炬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官方火炬1/2的原模缩小版),亚军将获得伦敦奥运会邮票纪念币全集(含奥运邮票30枚,伦敦奥运纪念币29枚,伦敦奥运会徽吉祥物纪念章8枚》、,季军将获得原装进口英国伦敦奥运会29枚纪念币珍藏册全套(纪念币、每枚正面均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头像,由英国皇家雕塑家协会成员伊恩•兰克-布罗迪(Ian Rank-Broadley)设计)。除冠、亚、季军获得超值大礼外,所有参加总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欧洲杯冠军球队西班牙国家队真品球衣一件。

一汽森雅节油赛总决赛即将“发车”深圳

主打“X-TEAMS”概念的一汽森雅一直以经济性和品质力著称于市,其“高效节油”的产品优势在客户中拥有很高的口碑传播率。其采用的丰田创新型全球战略车平台,搭载了DVVT(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轻松实现了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平衡,这也是“X-TEAMS”概念中的“E”(engine、economic、efficient引擎、经济、高效)所标榜的驾驶体验。

实际上,除了在终端市场获得客户的好评外,一汽森雅的“E”体验早已获得权威媒体的认可和推崇。在2011年度消费车型暨汽车品牌营销颁奖典礼上,一汽森雅、凭借“高效节能”的技术优势斩获《中国汽车报》颁发的“年度节油车型”大奖,全面展示了其高效、经济、多能的车型优势。7月28日,我们期待一汽森雅“节油达人”的胜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