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地区购悦达起亚全系享2送1免活动

天津地区购悦达起亚全系享2送1免活动

2012-07-25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天津地区购悦达起亚全系享2送1免活动

【网上车市 天津汽车讯】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天津永濠欣亚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永濠欣亚购起亚全系车型均有超值优惠。店内 “2送1免活动”正在进行中,期待您莅临永濠欣亚“2送”购车即送指定专修车险;续保即送4S店专修险;“1免”维修保养即免费清洗空调一次,超多惊喜期待您的参与。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6 Premium AT

俗话说:“七月的天,娃娃的脸,天气说变就变”,正是如此,随着近期频繁的雨水,您的爱车车灯是否会有少许的水迹?您是否也受这方面的困扰呢?悦达起亚.永濠欣亚为您支招,在雨后如何解决车灯内的水滴问题。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6 Premium AT

现在汽车的车灯都是设计成非封闭式的,由于车灯在工作时会产生热量,出现热胀冷缩效应,随着灯内温度升高,灯内压力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变大,为了保持车灯内外压力的平衡。都有通风孔与大气相通,避免车灯内压力过大而使车灯损坏。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6 Premium AT

当车辆在多雨或空气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时,空气内的水蒸气在车灯关闭后由于温度的降低会凝结成水滴附在灯罩内部。因为水蒸气在凝结成水滴是会吸附灰尘。当水滴蒸发后会在车灯内壁上行程水迹。因此,在灯内形成水迹是不可避免的。

另外,需要注意,车辆涉水后水可能会进入灯内,水蒸发后也会有痕迹,但与自然凝聚的水滴蒸发后的痕迹是完全不同的

车灯内有时有水迹,是一种正常现象,不会影响其正常使用

我们建议您:当车灯有水滴时,在天气晴好时大开大灯,以高于60km/h的时速行驶一段时间,水滴就会去除。

天津市永濠欣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卉康路5号(中北汽贸大道)

永濠欣亚直营店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宜宾道与密云路交口(川府里小学对面)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