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一台发动机三种排量讴歌满足您的缸需

一台发动机三种排量讴歌满足您的缸需

2012-07-25 1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近日,来自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亚洲首发新车型RDX引起了多方关注。昨日,记者从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获悉,备受车迷期待的讴歌首款入门级豪华SUV--RDX,即将在今年8月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市发布,并点燃紧凑型豪华SUV市场战火,而记者从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了解到,从7月开始就有不少顾客开始关注讴歌RDX,尤其是对其“智能变缸技术”的喜爱和关注度持续升温。目前,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即日起报名,还能抢先享受8月RDX的“私密”品鉴会,赢取惊喜大礼哦!

据悉,作为豪华SUV智能动力时代的开启者,RDX不仅拥有雄浑动力,更可依据路况,像“变形金刚”一样自动变换适当的排量。当RDX以80公里/小时以下速度在城市道路行驶时,3个缸体运转,排量相当于1.8L,非常省油;而在高速巡航行驶时4个缸体运转,排量相当于2.4L,动力充沛;当在崎岖山路、恶劣路况、爬坡或是迅猛加速等状况下行驶时6个缸体运转,排量最大达到3.5L,真正做到了排量和动力“随需而变”。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豪华SUV智能动力的开启者,RDX独有的新一代VCM变缸技术,不仅能够完全满足各种路况的驾驶需求,更能确保燃油的经济性。

一台发动机三种排量讴歌满足您的缸需

本周末 讴歌全车系超低价促销

记者从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了解到,最新一代RDX即将在8月抵达成都,即日起将邀请豪车爱好者到店抢先一睹RDX的“智能”风采。同时,该店还将在本周末(28、29日)举行闭馆销售活动,承诺7月购车的消费者将提前享受车展优惠,全系车最低售价仅在活动当天公布,即日起接受报名。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