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铃木派喜惠州包牌仅售6.99万 现车供应

铃木派喜惠州包牌仅售6.99万 现车供应

2012-07-26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铃木派喜惠州包牌仅售6.99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与大卖的奥拓车型一样,派喜同样是出自铃木品牌。更为阳刚、清爽的设计和更换的三环式车标都让铃木派喜与奥拓有着明显的区别。目前购昌河铃木派喜豪华版优惠4000元,另送价值3000元礼包。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4033。若参加铃木派喜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铃木派喜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派喜 1.4 MT豪华型2012款 5.89 6.99 - 送全保
派喜 1.4 MT尊贵型2012款 6.19 7.38 - 送全保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铃木派喜中控台整体设计上与铃木品牌车型有着很大的差异,更加的时尚、与众不同,整体用料也是不粗没有什么刺鼻的塑料味。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派喜的车内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AUX接口全系标配、前后电动车窗全系标配,而且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前雾灯以及大灯高度调节,高配车型中甚至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作为这个价格的车型,这种配置不得不说是非常丰富。

铃木派喜豪华版 深圳优惠4000元送礼包

铃木派喜尊贵型车型配备了全车黑色真皮座椅,其他两款车都是普通的布料质座椅,在加大了整车尺寸后派喜相对于最佳小型车“奥拓”来说在空间上也占据了优势,支持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可以说是很不错了。

铃木派喜搭载K14B-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34Nm/48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再比较上1070Kg的整车质备非常有看头。

铃木派喜豪华版 深圳优惠4000元送礼包

保养方面:铃木派喜整车质保3年或8万公里,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约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一般需要400元左右。

编辑点评:派喜和他的同门新奥拓相比,在空间、动力、配置上都更适合作为男性的标准代步工具,对于购车资金有限的朋友来说派喜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车型,只是将铃木标换掉后肯定会出现一些缺陷。【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