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周末冰点心动抢购活动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周末冰点心动抢购活动

2012-07-25 13:23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赵锐  

为进一步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太原东泰上海大众特在本周末即7月28-29日,举办“冰点心动特卖车型抢购会”活动,凡欲购买全新PoloPolo新劲取志俊、普桑、新途安途观等车型,必将享受到更加超值优厚的“冰点”价格,心动不如行动,打个电话或亲自光临或许那辆心动的“座驾”即刻让你“冰爽歪歪”,机会不多,实惠多多!抢订热线0351-7059292。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周末冰点心动抢购活动

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6月随着中高考纷纷落幕,莘莘学子都等来了梦寐已久的成绩书,而上海大众汽车也在年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凭借旗下各款热销车型的持续发力,6月零售75,80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6%;上半年累计销量更是达到480,532辆,同比增长12.3%,再次彰显了VW品牌的卓越市场竞争力。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原上海大众太原公司建南店)

长风街建设南路口北

0351-7059292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