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惊爆 大切限时团购!仅剩7天!

惊爆 大切限时团购!仅剩7天!

2012-07-25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近日,网上车市从Jeep济南4S店了解到,7月21至7月30日开展大切车型限量团购,仅限10天,价格超乎想象,抓住机会,不要让自己后悔哟!!

惊爆 大切限时团购!仅剩7天!

惊爆 大切限时团购!仅剩7天!

JeeP大切诺基是一款兼备优越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全境界豪华SUV车型,整车造型极富侵略性,以其动力强劲、内饰豪华、驾乘舒适的特性,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始终象征着最为纯正的SUV血统。

大切

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设计异常耀眼,打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红黑相间、质感高雅的设计风格,重点强调细节、质量、搭配和舒适的整体效果。全新设计的内饰风格采用手感柔软舒适的上乘材质配以大量镀铬装饰贯穿于整个车厢,提升质感的同时给驾乘人员带来尊贵的体验。

大切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型是基于3.6升车型打造的,它拥有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7牛米的最大扭矩,比老款大切诺基使用3.7升引擎动力更为强劲。在配备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拥有底盘升降的空气悬架系统后,似的它的户外通过性极为强悍。

编辑点评:大切诺基将越野车发动机的爆发力和高级轿车发动机的稳定性之间做到了完美的统一,令人难以置信的爆发力和宽广的扭矩输出、全时四轮驱动、高通过性的悬挂装置、接近角和离去角,可以征服各种困难路面。吉普大切诺基自上市以来一直倍受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