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购车赠送5000元油卡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购车赠送5000元油卡

2012-07-25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购车赠送5000元油卡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一汽大众CC是一款着力打造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CC购车好礼相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CC 进店详谈 赠送5000元油卡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一汽大众部分车型火热销售,购车享有大幅度优惠,购CC赠送5000元油卡,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购车赠送5000元油卡

CC车身尺寸为4799* 1855*1417mm,轴距为2712mm。外观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身整体线条与前辈车型迈腾相比也要流畅许多。德国大众的设计师对CC有一句精彩的定义:CC,充满了跑车的感性和轿车的理性。经过精准校调的轿跑车底盘,配合TSI+DSG,不仅满足了驾驶者动感的享受,也赋予了乘坐者舒适的享受。无论是游走于钢筋水泥的丛林,还是飞奔在充满诱惑的高速公路,CC均可以给你最满足的驾驭感受。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购车赠送5000元油卡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搭配的7速DSG变速箱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购车赠送5000元油卡

内饰的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且品质尊贵,鲜明呈现了动感风格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舒适。其中新增 的五座版车型是2011款CC的一大亮点。在舒适性上,2011款CC有了全面提升。新款CC增加了座椅和后视镜的记忆功能,并在后排增加了中央头枕,驾 乘感受会更加舒适。同时,新款CC的后排的隐私玻璃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私密的乘车环境。而ESP按键和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图标的变化、换挡球头的改变则显示出 一汽-大众对于CC车型的重视和精益求精。

编辑点评:大众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现在金融购车非常划算,准备购买大众CC的朋友,要抓住时机哦!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