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马自达6深圳直降4万元 仅10台特供

一汽马自达6深圳直降4万元 仅10台特供

2012-07-26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一汽马自达6深圳直降4万元 仅10台特供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一汽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的典范,简洁流畅的线条,马6尺寸上接近商务车,外观却非常动感。近日,编者从深圳众深联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购一汽马自达6深圳钜惠,现金优惠4万元,限量10台,先到先得。详询:137 9831 5165游小姐。想获得一汽马自达6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6时尚限量导航 17.98 13.98 4.00 限量10台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马自达6造型设计上有诸多亮点,马自达6的外观年轻时尚,呈现出运动化的车身风格,同时在设计上也有许多亮点:五角形水箱护罩带有明显的马氏家族特征,细长的鹰眼前大灯采用熏黑款式,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马自达6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兼顾了实用风格,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清晰明了、操作便捷,为马自达6打造出了兼具科技与质感的氛围。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左侧

马自达6的操控性人尽皆知,有“弯道之王”的美誉。之所以有这样的口碑,主要得益于卓越的底盘设计及高品质悬挂系统的保障。此外,马自达6还特别设计了3H全框架结构的车身,并加强也车身可溃缩前部吸能区的结构,使之能够迅速有效地分散、吸收撞击能量,令车身刚柔并济,不轻易变形,确保驾乘者的安全。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马自达6搭载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动力强劲、油耗超低、表现成熟稳定,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顿/米。动力强劲的马自达62011款在油耗方面也极为突出,继承了马自达一贯以来的节油科技实力,2.0L手动挡实际综合油耗更低至7.8升/百公里。

编者语:一汽马自达6以自己运动化的外观、年轻化的车身线条,以及优异的悬架系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从上市至今,已畅销9年之久。目前店内推出一汽马自达6全系“特价购车”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了解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