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奥运开幕日 奇瑞QQ全省8折联盟限时限量

奥运开幕日 奇瑞QQ全省8折联盟限时限量

2012-07-25 07: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你抢,或者不抢

8折QQ就在那  不来不去

你要,或者不要

时间就在那一小时 不见不散

你去,或者我去

奇瑞那个店在哪里?盼回电13935185956

奇瑞QQ全省8折联盟,7月28日上午9:30-11:30,咱们【奇瑞晋瑞4S店】店里见!

奥运开幕日 奇瑞QQ全省8折联盟限时限量

为庆祝奥运开幕日,奇瑞汽车在奥运开幕日当天,即7月28日上午在山西晋瑞奇瑞4S店内举办“奥运开幕日  奇瑞QQ全省8折联盟- 限时限量特供”活动,本次活动是经奇瑞公司特别批准,史无前例的大型折扣特卖活动,此次活动的价格可以说是史上最低,机会难得,四年一次,机不可失!仅1个半小时,抓紧抢购喽!

本次优惠活动力度空前,是由奇瑞厂家特别为山西消费者提供,史无前例!以前没有过,以后也不会有,相比其他车型也是唯一的。当天意向用户在8折-8.5折间抽取最终购车价,零利润售车,平价买车,超值!!所售车型限时限量,以先到过为活动结束时间。

奥运开幕日 奇瑞QQ全省8折联盟限时限量

一、限量特供活动时间、方式:

时间:7月28日10:00-11:30分

方式:限时限量,每6名意向客户为一组,按交付订金先后顺序抽取相应购车最终折扣

二、注意事项:

1、本活动限时、限量,以先达到为活动结束时间;

2、本活动当日未交车的客户,必须在当日选定车型,确定底盘号,且在7月30日12:00前完成交车手续,否则取消本次优惠幅度;

3、本次最终重点售价均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活动当天到店,我们还有奇瑞特制小礼品相送!

活动地点:山西晋瑞 奇瑞4S店展厅

地    址:南中环桥西与新晋祠路岔口西北角(万国汽贸园对面)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8日上午9:30——11:30

抢购热线: 13935185956

山西晋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596696 地址: 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269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