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厦门大金龙“智慧”校车的系统功能介绍

厦门大金龙“智慧”校车的系统功能介绍

2012-07-24 2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金龙客车针对校车安全管理问题,除了投入精兵强将设计不同长度符合国家校车安全技术标准的校车之外,还与上海创程车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基于车联网技术的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并通报校车状况,为学童的出行提供更加周全的防护措施。大金龙,切身为孩子着想,让孩子的出行更添一份安全,为家长们更添一份安心。

东莞汽车价格咨询及4S店经销商地址电话查询4008112233-4051

厦门大金龙“智慧”校车的系统功能介绍

大金龙全力推出智慧校车,部分车型在2月15日首届中国校车展上“曝光”。

  在大金龙看来,校车安全事故80%都是由于运营方面的原因造成,而并非车辆安全标准不达标。因此,在研发校车时,大金龙除了注重校车安全,综合性能高于普通客车外,更是运用了全新的“金龙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来帮助减少校车运营上可能出现的一些失误。

  大金龙方面人士表示,公司研发的校车,不仅要保证车辆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更要起到提醒、监管驾驶员和管理者的作用。在大金龙的校车产品上,常规的GPS、录像、行驶记录等功能自然不会少,除此之外,其校车产品还有很多能够保证学童乘车安全的功能。比如,可以防止学童被遗落在车里的功能,可以向家长提供学生乘车信息的功能,让家长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孩子上下车及乘车途中的情况。

  据介绍,大金龙的智慧校车都是由其自主研发,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在2月15日的北京校车展上,大金龙将会携旗下部分校车新品亮相。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