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赛惠州站完美落幕

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赛惠州站完美落幕

2012-07-24 17: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远锋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辉达悦达起亚SUV节油赛,完美落幕。编辑从经销商处得知7月21东风悦达起亚广东29家经销商联动,诚邀千名悦达起亚狮跑智跑车主参与倡导低碳生活,发现高手在民间,分享节油心得。智在千里,“油”你掌控——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冠军挑战赛(惠州赛区)火热开战。

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赛惠州站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诚邀广大智跑和狮跑车主,一展节油高手风采。本次节油赛参赛选手驾乘2012款智跑比赛用车从辉达起亚位于江北金山汽车城直营店主赛场出发,沿惠博沿江路至保利山水城为中心折点往返主赛场,路程约为20公里,包括市区路段及高速公路路段,参赛选手周先生以百公里油耗6.30L荣获第一,获得辉达起亚店送出的“1000元”油卡!二等奖百公里油耗为6.33L与6.35L,获得辉达起亚店送出的“500元”油卡!三等奖百公里油耗为6.39L、6.5L、6.9L,获得辉达起亚店送出的“常规售后保养”一次!

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赛惠州站完美落幕

据悉,本次初赛获胜三甲,将前往珠海参与广东大区总决赛,挑战“节油冠军”与“8000元油卡”终极大奖荣誉!

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赛惠州站完美落幕

2012款智跑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o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加速性和操控性进一步加强,油耗也更加经济,从本次辉达起亚店举办的节油赛可以看出,2012款智跑的节油性,确实是无可争议。

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赛惠州站完美落幕

智跑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国内市场持续热卖,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自2012款智跑全“芯”上市以来,2.4L顶配车型新增棕色的车身色彩,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超值之选。

东风悦达起亚SUV节油赛惠州站完美落幕

目前辉达起亚为了配合本次节油大赛倡导低碳生活的原则,特别推出了“双跑”(智跑、狮跑)促“游”政策,不仅可以享受2000升汽油(93#)赠送,更有“0”购置税、“0”全车险、“0”上牌费,帮您一省到底!【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