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Jeep牧马人全系优惠2.5万 少量现车供应

Jeep牧马人全系优惠2.5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7-25 0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Jeep牧马人全系优惠2.5万 少量现车供应

JEEP牧马人车型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它象征着自由和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Jeep牧马人全系优惠2.5万。详情见下表:

2012款牧马人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撒哈拉 3.6 AT两门版2012款 44.99 42.49 2.50 无现车
撒哈拉 3.6 AT四门版2012款 48.99 46.49 2.50 有现车
罗宾汉 3.6 AT两门版2012款 50.99 48.49 2.50 有现车
罗宾汉 3.6 AT四门版2012款 54.99 52.49 2.5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Jeep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Jeep牧马人全系均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除撒哈拉3.6AT两门版无现车外,其余车型均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红色、灰色、黑色为主,欲订购其他颜色和车型的朋友,需交纳1万定金等1个半月左右。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车头正面视角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车辆正右侧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牧马人-罗宾汉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外蹬车踏板,表现出Jeep牧马人纯粹的越野风格。此外,Jeep牧马人-罗宾汉可拆卸的前后车顶、车门门板、外露式发动机锁销以及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更突出了其狂野的另一面。Jeep牧马人-罗宾汉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15牛米,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中控台整体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JEEP最新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是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超强攀爬能力的核心所在,也是目前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具有4个档位,2H、4H、N和4L。通过相应档位,该车不但在日常城市驾驭方面拥有极佳的平衡性和操控性,还可轻松应对湿滑或松软路面(如冰块,沙砾或岩石地带),更能在4驱低速档位表现出卓越的攀爬通过能力。

Jeep吉普  撒哈拉 3.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Jeep牧马人-罗宾汉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15牛米,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牧马人无论是从外形还是从性能上,都比同品牌旗下的指挥官以及大切诺基更偏重于户外的越野能力。通过性方面,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更是无与伦比,其拥有高达38.4°的接近角、31.4°的离去角,以及25.1°的纵向通过角。259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辅以482.6毫米的涉水深度,即使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它也能轻松趟水过河或攀爬陡峭路面,并有效避免在石头或坑洼路面的碰头或拖底现象。因此,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当仁不让成为了四驱越野的终极利器。

编辑点评:Jeep牧马人带来的是最酷的车型选择——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目前Jeep牧马人全系优惠2.5万,如您到店详谈还可获得更多的优惠。现车方面除撒哈拉两门版无现车外,其余车型均有少量现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