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盈众12周年 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盈众12周年 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2012-07-24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2012年7月22日,盈众福州区域十二周年庆典在鼓山脚下拉开了序幕,活动当天共吸引了百余名车友参加,现场更有不少游客自发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在这个福州市民日常最喜爱的户外锻炼场所,盈众秉持卓越服务快乐生活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登山活动。

盈众12周年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一汽大众车友集合准备登山

清晨6点,盈众集团的工作人员就来到鼓山脚下,他们是今天登山活动的“藏宝人”,将神秘的宝藏碎片藏在山顶的五个不同的位置。

盈众12周年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上午7点,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迎来的是登山竞技赛。登鼓山,是福州市民日常最喜爱的户外锻炼活动之一,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是冬季还是夏季,都能在这里看到一位位登山者矫健的身姿。今天,所有的登山选手都身着统一的登山服,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兴致勃勃地踏上了登山道。到达山顶后,每位参赛选手都在活动背板上记录下自己的登顶时间。最快登顶的选手竟在23分11秒就完成了登山,真是健步如飞!选手王女士到达山顶后非常开心的记录背板前留影,她说:虽然平时常常登山,但第一次用竞赛的心情走完这个山道,真的很有趣!也很有纪念意义!

盈众12周年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选手们到达山顶以后,令人期待的趣味寻宝赛也就随之开始啦!到达山顶的选手们四处检查,齐心合力的寻找藏宝人留下的宝藏碎片,还集思广益,积极拼凑寻找宝物的线索,最后许多登山者都成功地找出宝物,享用了美味的茶歇和水果。

盈众12周年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最后,工作人员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颁发了奖品,并向所有参与选手发放12周年活动纪念品,还以车友的名义为贫困儿童捐出每人50元的爱心基金。在整个活动有竞争、有合作,既能锻炼身体又有得吃、有得玩、还非常有趣,选手们都觉得非常开心。在这个平凡的夏日,盈众为大家再一次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欢笑。

盈众12周年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盈众集团秉持卓越服务快乐生活的理念,从售出第一辆捷达车到现在成长为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每一步都是追求与探索,每一年都是拼搏与奋进。如今,整整12年过去了,盈众始终伴客户左右,奉上真诚贴心的服务;未来,盈众将继续以卓越的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加快乐的汽车生活。

盈众12周年 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盈众12周年百人趣味大型登山活动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