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7.28奥运之夜 南京速腾专场限时团购会

7.28奥运之夜 南京速腾专场限时团购会

2012-07-24 12: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7月,正值仲夏,被短暂的梅雨浇灌之后,南京这座“火城”赶走了那恩赐的一丝凉意,告别了梦幻的早秋,迎来了可怕的酷暑闷热的大暑三伏天;2012年的7月即将逝去,8月,盛夏的炎热依旧我行我素的扫荡行走,还记得4年前2008年的8月,全国上下为奥运健儿呐喊加油助威的声音仿佛还在心里面起伏回荡,而时隔4年之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即将于7月28日再次开响,我们在怀着08年祖国奥运会狂欢的忆念同时,对于体育的热情、体育的忠情、体育的激情也将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即刻迸发!

7.28奥运之夜 南京速腾专场限时团购会

这个夏天您是否还在面对酷热想着怎么降温?面对所痴迷的伦敦奥运会充满了激情而不知道怎么表达心中的热衷情怀?
  7月28日,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奥运之夜——速腾专场限时团购会”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开幕也即将重磅激情开响!特邀您莅临品鉴、订购,挑战暑“价”,赢得“降暑速腾”  。为中国奥运健儿燃烧更多的激情和加油呐喊声!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8日  16:30—18:30
   活动地点:红山路 一汽-大众 苏舜华德4S店展厅
   活动车型:全新速腾全系车型
   活动形式:专场限时团购会
   活动特色:
   (1)优惠价格团购现场公布,将采取“阶梯团购”政策,团的越多,优惠越多!且保证您享受“1人成团”价,让您在这炎炎夏日,不罔挥汗如雨的来着一趟!
   (2)享受团购专享大礼:烦现场定购即额外送行车记录仪、和服务价4800元的车友俱乐部会员银卡一张(不玩虚的,无需另付其他增值费),让您畅想一年的车辆美容护理服务、室内臭氧消毒、全车表面打蜡、室内清洗护理、全车抛光护理、全车封釉护理等、免费市区内拖车救援、各种自驾游活动、车辆使用各种贴心提醒服务、以及各种后期增值优惠服务!
   (3)限量特价车型:真不玩虚的,部分车型限时清库销售,价格优惠到让您跌破眼镜!
  
  报名专线:025-85436786。

7.28奥运之夜 南京速腾专场限时团购会

一汽-大众 苏舜华德4S店,7月28日速腾奥运之夜专场团购,优惠起点就不凡!期待您带着满腔热情来参与!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861 地址: 南京红山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