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上海大众Polo综合优惠1.1万元 现车供应

上海大众Polo综合优惠1.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7-24 11:1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POLO是德国大众旗下最负盛誉的的品牌之一。在全新Polo的设计中,设计师利用简洁、锋利的线条勾勒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一改上一代Polo的温和形象,充分表达大众与众不同的独特韵味,同时也为中国年轻精英阶层打造一款品味之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国贸上海大众4s店得知,店内Polo有现车,现购车优惠6000元现金并赠送3000保险和2000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Polo 1.4 MT致乐版2011款 8.59 7.99 0.60 送3000保险+2000装潢
新Polo 1.4 MT致尚版2011款 9.49 8.89 0.60 送3000保险+2000装潢
新Polo 1.4 AT致尚版2011款 10.69 10.09 0.60 送3000保险+2000装潢
新Polo 1.6 MT致尚版2011款 9.99 9.39 0.60 送3000保险+2000装潢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Polo现车供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购车综合有1.1万元的综合优惠幅度。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Polo全车尺寸为3970*1682*1453mm,轴距为2470mm。新POLO外观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底部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前大灯灯组的形状和高尔夫极其相似,左右个性化炫眼高穿透性雾灯,车身线条简洁明朗。车身颜色丰富,共有风格红、炫金灰、极速黄、冰川白、炫晶橙、晨曦银、冰海蓝、劲酷黑8种。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Polo内饰风格设计与高尔夫相似,中控台设计简单实用。方向盘选用与途观、高尔夫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全系支持上下、高低四向调节。自动空调是前款POLO所没有的配置,这也是新POLO增加的为数不多的配置。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Polo轴距为2470mm,新POLO的座椅设计偏向于运动,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并且具有手动操作的座椅高度调节。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分折放倒,后备厢空间可以从250L扩充至952L,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新POLO搭载的是1.4L与1.6L两个排量的EA111发动机,1.4L最大功率为63Kw(86Ps)、峰值扭矩132Nm/3750rpm;1.6L最大功率为77Kw(105Ps)、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不错。

编辑点评:

Polo在国内已经销售了一个不短的年头了,其外形硬朗动感、内饰豪华时尚,是一款可靠、舒适、安全的经典小型车。目前,大同地区大众Polo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赠送3000保险和2000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国贸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4999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三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