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敞篷跑车马自达MX-5白色版深圳赏车到店

敞篷跑车马自达MX-5白色版深圳赏车到店

2012-07-2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敞篷跑车马自达MX-5白色版深圳赏车到店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世界量产敞篷跑车之王马自达MX-5一直是无数人的梦想之车,动感时尚的外观,卓越的操控性能,再加上适中的价格,造就了MX-5在世界敞篷跑车中无法超越的地位。目前马自达MX-5白色版深圳地区赏车到店,对马自达MX-5的朋友可以联系:4008-112233转9874。喜欢马自达MX-5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MX-5白色版 暂无优惠 赏车到店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作为个性的双门双座小跑车,马自达MX-5分为软顶敞篷版和硬顶敞篷版,而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属于后者。而一般情况下硬顶敞篷车型的开关车顶速度都有慢于软顶敞篷,大多在20秒以上。不过马自达MX-5采用的电控硬顶敞篷能在12秒内完成开或关闭车顶的动作,过程十分迅速。

敞篷跑车马自达MX-5白色版深圳赏车到店

马自达MX-5不但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体现出卓尔不群的个性,相比下它也更具备一些跑车的基本素质。其搭载的2.0LMZR发动机和国产的马自达3属于同一系列,在国内出售的自动挡车型上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被调教为160马力,升功率达到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中难得的80Ps/l。而使马自达MX-5更有驾控乐趣的是,自诞生以来这台小跑车一直保持着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而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结构,有助于车辆在弯道中的操控。

敞篷跑车马自达MX-5白色版深圳赏车到店

编者点评:总之马自达MX-5在城市穿行时不但能享有很高的回头率,更能为驾驶者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