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2012-07-24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备受瞩目的2012第十七届大连国际车展将于8月22日至26日劲爆启幕,进口三菱已经做好准备。为答谢广大车友对进口三菱的长久支持,特在车展前期为等待和观望的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月收益超300%的购车理财计划。@大连华菱进口三菱汽车新浪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惊喜资讯。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购车理财计划: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大连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活动时间:8月5日—8月12日

参与车型帕杰罗、帕杰罗•劲畅、欧蓝德EX•劲界、ASX劲炫EVO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交纳1000元意向金,国际车展期间可抵4000元订车款

参与流程:1,8月5日—8月12日,选定车型

2,签订选车合同,预订车型,交纳1000元意向金

3,国际车展期间,凭选车合同,到国际车展现场(插入展位具体地址)订购车辆,意向金瞬间升级,除原有1000元意向金,我司将提供购车理财收益金3000元,即购车订金4000元

4,参加活动的客户同享进口三菱汽车国际车展优惠政策

【进口三菱 感•动•力 驾驶科技 浑然一体 全面超越】

三菱汽车公司正式成立于1970年,是汽车制造行业中较为年轻的公司。但可以说自隶属于其母体三菱重工业公司的时代起,三菱汽车就是在其客户的广泛拥戴下成长起来的。三菱汽车视获得用户的最大满足为首任,制造的产品代表着两个概念:驾驶乐趣及安全性。将为用户生产具有魅力超凡的行驶性能及安全耐久的汽车产品,供车主安心使用。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驾驶乐趣,不止于驰骋的畅快,操控的核心,更是全境界的提升。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从智能、动力到操控,将三菱引以为傲的三大核心技术,在更高境界无缝融合。“感•动•力”犹如智能的头脑、澎湃的心脏和敏捷的身手,心神合一,心随意动,成就得心应手的灵性驾驭。不仅把乐趣发挥到淋漓尽致,更激发心中的那份“感动力”情怀。

【参展车型一:帕杰罗  43.5万】

今年是三菱帕杰罗上市30周年,对帕杰罗的关注度更是直线上升。外饰设计沉稳大气,时尚中不乏中庸低调,是进口三菱旗下血统最为纯正的经典越野车型,曾代表三菱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荣获“七连冠”至今无人超越的惊人成绩。2012款帕杰罗,承载达喀尔赛道精神,能让车主尽情在山水之间追求自由、狂野和不羁,体验不受羁绊的快感,释放自己的能量和激情。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参展车型二:帕杰罗•劲畅  36.8万】

帕杰罗•劲畅定位于欧蓝德EX•劲界与帕杰罗之间,目标人群定位于事业有成却低调务实,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成功人士。前脸设计宽大,从外观上看更为时尚,较为扁平的车头看上去很精神,前包围的设计看上去很厚重,提升了视觉感受的同时,也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相信帕杰罗•劲畅一定能带给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参展车型三:欧蓝德EX•劲界  24.9万】

三菱欧蓝德EX•劲界定位于时尚运动的城市SUV。既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代表了一种富有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以其优异的动力和出色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传承原装进口三菱出色的工艺,同时拥有澎湃动力和超低能耗的欧蓝德EX•劲界树立了新一代都市SUV的典范。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参展车型四:ASX劲炫  19.8万】

ASX劲炫这是一款富有独特时尚气质的都市紧凑型SUV,融合诸多优势于一身,搭配全景天窗,增加全新视野的同时还能安心无忧地全方位欣赏风景,是目前时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配置。驾驶着一款“劲炫”的车子驶在街头,生命的热情加上青春的绚丽,我们的生活亦如驾驶的这款名为“劲炫”的车子,激荡着青春的激情。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参展车型五:EVO  58.8万】

进口三菱EVO对于一众车迷朋友来说,吸引力度绝对是非同凡响。不仅在WRC赛场上屡有展获,而且在诸多追求高性能跑车的速度迷心中,也是一款离梦想最近的超级街车。EVO就是一台充满比赛血统的运动车,无论是在汽车拉力赛还是场地赛甚至坊间的黑夜飚车,都有不俗的表现。

国际车展 购车理财计划 月收益超300%

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和领跑者,进口三菱其全面的性能表现一直让人信心满满,如果您对进口三菱汽车心仪已久,现参与进口三菱购车理财计划,享受月收益300%的理财收益,将会是您购车的最好时机。大连华菱携全系车型与您相约星海国际车展,不见不散!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