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购派喜现金优惠99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购派喜现金优惠99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7-23 1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天隆昌河铃木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昌河铃木派喜源于日本铃木旗下的SPLASH平台,在中国正式命名为铃木派喜。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编辑从长沙昌河铃木天隆4S店处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派喜车型最高优惠9900元,目前该店有少量现车。详情如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派喜 1.4L 手动 DLX尊贵型 2011款 6.19 5.20 0.99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作为同样出自铃木旗下的经典小车款,派喜的外观同奥拓相比同样的年轻、时尚,并且更加硬朗。全车尺寸为3715*1680*1600mm,轴距为2360mm,车身外观颜色有绿色、红色、白色等多种。

长沙天隆昌河铃木4S店

内饰风格采用了铃木车型的家族化风格内饰,主仪表盘被设计成了单一的圆形仪表盘,内部分别装嵌了各个功能的显示状态灯。内饰的造型整体上看非常的可爱,符合其车型定位的小型车的消费市场环境。中央仪表台集成了空调,音响和部分的储物功能,在键位的设计和人机工程学的造型上也倾向于可爱的设计方向。从车前排的众多的不同细小储物空间设计就能够看出这款车型对于实用生活的追求。

长沙天隆昌河铃木4S店

动力方面,Splash派喜采用了1.4升发动机,型号为K14B,由昌河自产,四缸16气门,带VVT技术,70千瓦/6000转、112牛米/4000转,其纸面技术指标并不突出,但中低转速动力响应不错,皮实耐用,是一款不错的小排量家用车引擎。

编辑点评:昌河铃木派喜小巧的车身很容易在拥挤的城市自由穿行。小巧的车很是抢眼,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长沙天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652800 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A2广场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