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豪华版成首选 东风日产新轩逸购车指南

豪华版成首选 东风日产新轩逸购车指南

2012-07-24 06: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编辑:丁祎  

豪华版成首选 东风日产新轩逸购车指南

无论是在火爆异常的SUV市场或是逐渐升温的跨界车领域,强势崛起的东风日产在近几年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对于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的紧凑级市场,仅凭骐达阳光两款款车型显然无法满足东风日产的雄心,于是重装上阵的全新一代轩逸便恰如其分地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新轩逸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XE 手动舒适版 11.90万
1.6XE CVT舒适版 12.90万
1.6XL 手动豪华版 12.50万
1.6XL CVT豪华版 13.50万
1.8XE CVT舒适版 13.70万
1.8XL 手动豪华版 14.00万
1.8XL CVT豪华版 15.00万
1.8XV CVT尊享版 16.90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23

已于7月19日上市的新轩逸推出了包含1.6L与1.8L两种排量在内的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则达到了11.90-16.90万元,这样的售价也使其相比于2009年上市之初有了一定的降幅。车身颜色方面,新轩逸提供了铂金灰、碧玉黑、钛古金、炫雅红、月光银和象牙白六种颜色以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基本参数

新轩逸基本参数
车型 1.6XE 舒适版 1.6XL豪华版 1.8XE舒适版 1.8XL豪华版 1.8XV尊享版
手动/CVT 手动/CVT CVT 手动/CVT CVT
指导价(元) 11.90/12.90 12.50/13.50 13.70 14.00/15.00 16.90
长×宽×高  (mm) 4610×1760×1495
轴距(mm) 2700
整备质量(mm) 1208/1237 1217/1237 1246 1264/1271 1288
行李箱容积(L) 510
油箱容积(L) 52
发动机型号 HR16DE MRA8DE
排量(cc) 1598 1798
压缩比 9.8:1 9.9:1
最大功率(kW) 93/5600 102/6000
最大扭矩(N·m) 154/4000 174/3600
变速器 5MT/无级变速 6MT/无级变速
悬架系统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扭力梁式悬挂(前后均带稳定杆)
制动系统 通风盘式/盘式
轮胎规格 195/60 R16 205/50 R1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基本参数上来看,新轩逸放弃了老款车型的那台2.0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8L发动机,与此同时陈旧的4AT变速器全面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而1.8L车型则将手动变速器的档位也提升至了6MT,以此来换取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

相同部分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在家族成员陆续完成更换新前脸后,新轩逸也随即跟上了脚步,换装后的前脸相比老款更具时尚力,同时也脱掉了平庸无谓的外衣,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新轩逸,可以用彻头彻尾的改变来形容。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内饰同样具有较大的变化,更加具有立体感。而上深下浅的中控配色,则依然透露出了家庭的温馨感,总体的设计理念并未改变。新款轩逸在工艺上得以进一步的提升,中控台表面应用了软性塑胶,一次成型的工艺也使得平整度更高,减少了材质间的拼接。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凭借着2700mm的长轴距,新轩逸在内部空间方面显得游刃有余。待调至正常驾驶位置时,新轩逸的前排空间对于身高1.82m模特而言仍有一定余量,而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样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为了确保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故而舍弃了后排座椅放倒的功能,这样一来对于备厢储物的灵活性以及空间都会有所限制,终归是鱼和熊掌难以兼得。备厢内的观测容积较为一般,如果不存放大件物品的话还是可以满足使用需求的。

铂金灰、碧玉黑、钛古金、炫雅红、月光银和象牙白六种颜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