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欧洲遇见起亚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欧洲遇见起亚

2012-07-23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作为一个起亚车的车主,在2011年终于有机会去欧洲旅行。欧洲旅行第一站是世界名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Vienna)位于奥地利东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维也纳盆地之中,三面环山,多瑙河穿城而过,四周环绕着著名的维也纳森林。
    维也纳内城卵石街道,纵横交错。很少高层房屋,多为巴罗克式、哥特式和罗马式建筑。我深深地沉浸在这异国他乡的风情中,转头看去,发现了一个很熟悉的面孔“KIA”。他乡遇故车SOUL,心中有一种由衷的喜悦与高兴。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欧洲遇见起亚

原以为,只有古朴内敛的亚洲人喜欢SOUL的外形,没想到,SOUL在欧洲也颇受拥护。
    也许秀尔真的是一种个性的张扬,特立独行一直都是SOUL所坚持的原则,无处不在的独一无二的特性。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欧洲遇见起亚

我所遇到的这几款SOUL,在国内也比较多见,色彩简单明了,一目了然,体现了KIA-SOUL的实用性、简单性。

而这辆K5的外饰,在国内我还没有遇见过,不仅有凸显个性字母印章,流线型的条幅图案,相比国内的一体纯色外观,显得更加个性化。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欧洲遇见起亚

漫步在布拉格的街道,这里老城区每一条大街小巷,几乎都可以找见13世纪以来的各种形式的建筑物,圣维特教堂,伏尔塔瓦河上的圣像林立、艺术价值无比的查理大石桥,中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查理大学以及金碧辉煌的布拉格宫和历史悠久的民族剧院。
    刚刚下了一场大雪,大雪还来不及化去,清晨中,空气中弥漫了雪花的味道。一台起亚狮跑等候在路边,狮跑车主望着我的秀尔,我们相视温暖的微笑,大家已然是朋友了!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欧洲遇见起亚

和朋友约好去,去街边一个餐厅用餐,发现路边停靠着一台智跑,从车身上的泥土和灰尘,应该可以判断出这辆车的主人估计是出了趟远门。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欧洲遇见起亚

 能在欧洲这趟短暂的旅行途中遇到这么多的KIA车,也算是幸运的缘分吧。虽然天各一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信念。但是,我们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我们拥有共同的KIA。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