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天津一汽与中国人寿冰爽酷夏亲情奉献

天津一汽与中国人寿冰爽酷夏亲情奉献

2012-07-23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天津一汽与中国人寿冰爽酷夏亲情奉献

天津一汽携手中国人寿冰爽酷夏亲情奉献  有效期:2012年7月21日-8月31日

亲爱的各位车友,大家好,最近有很多车友来电话或者微博@我们关于车险的问题,想必大家对车险理赔方面、新车投保方面、爱车续保方面都存在很多的不了解。为了让大家对新车投保、爱车续保等方面有更多的了解,下周六也就是7月28号,我们中国人寿车险的工作人员将走进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工业南路店为大家解惑答疑。说起山东有限工业南路店,它是由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山东有限公司投资并且严格按照天津一汽最新标准设计建造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布局合理的展厅、专业的售后服务区,展示给我们的是全新的店面、优质的服务,它与济南明星丰田、济南明盛马自达同属于济南明星集团。28号上午10点,我们的保险专场听众见面会就在那里举行,到时候我们的各位专家会准时和大家见面,我们一起聊汽车、聊保险,大家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活动的现场咨询我们的专家,我们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当然,我们也不限年龄和性别,只要你爱车爱家爱生活,我们都欢迎您的到来。活动现场我们也会发放车友会车标,希望大家能于7月28号上午9:30到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工业南路店参加我们的活动。地址在济南市工业南路79-10号(华达汽配城对面),垂询热线:88511599。

活动现场俱乐部的合作单位中国人寿也为大家准备了新车投保和爱车续保的活动,除了享受低折扣的保费,还能享受到俱乐部为大家提供多方面的增值服务,包括代理年审啊,补牌补证,违章提醒等服务。同时现场投保和预约投保商业险的客户天津一汽山东有限4S店都会赠送给大家机油滤清器壹个,同时赠送爱车进气道清洗壹次,价值220元。中国人寿还会有精美礼品送给大家。如果您当天没来得及到工业南路店参加我们的活动,在7月29日至8月31日,您都可以到天津一汽山东有限经十西路店参加新车投保、爱车续保活动,期间均可享受7月28日活动当天的尊贵服务。地址在济南市经十路28480号,垂询热线:新车入保87518799,爱车续保87526099。

活动当天,我们在,你来吗?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