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优惠再升级 现代i30特价车现金优惠2万

优惠再升级 现代i30特价车现金优惠2万

2012-07-23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优惠再升级 现代i30特价车现金优惠2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现代i30优惠】i30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以浪漫优雅而著称的两厢A级车型,i30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分别配备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浙江韩通4S店了解到,店内有2台红色i30特价车,自动挡仅售8.98万元,具体优惠详情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30 1.6 AT舒享型2009款 10.98 8.98 2.00 红色2台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优惠再升级 现代i30特价车现金优惠2万

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 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另外,每款车型都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 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可供选择。

优惠再升级 现代i30特价车现金优惠2万

现代i30的内饰主要采用典雅的暖色调,上深下浅的搭配营造出了一种家用氛围。但仔细观察过后,银色装饰板和黑色旋钮的搭配又隐约透露出一种运动的感觉。这展现了其既兼顾家用又年轻化的一面。

优惠再升级 现代i30特价车现金优惠2万

i30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而2.0L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

编辑点评:作为两厢车,i30不仅外形时尚,安全性能也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北京现代i30无论从配置、车内空间,还是人性化的设计,都算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1 地址: 艮山东路19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