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最低7.68万起 2012款三菱蓝瑟厚道升级

最低7.68万起 2012款三菱蓝瑟厚道升级

2012-07-23 1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最低7.68万起 2012款三菱蓝瑟厚道升级

三菱蓝瑟作为东南三菱品牌的经典车款,承袭了三菱动感、热情的品牌元素,采用三菱EVO高性能稳定底盘,时尚、活力、动感和安全的形象得到了众多车友的喜爱。7月8日,东南三菱全新推出2012款三菱蓝瑟。新款与原款相比,在外观、内装、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有2款车型可选,全系售价最低7.68万元起,亲民售价更具经济实惠。

作为运动型轿车市场主力车型之一,三菱蓝瑟拥有源自WRC世界拉力赛常胜军LANCER EVO的强悍血统,一脉传承传奇名车久经WRC赛场考验的刚性底盘、绝对操控与激情动力,加之经三菱动力学工程师精心的调校与整合,必会带给车主一路纵情挥洒的享受。2012款三菱蓝瑟在保持优势长项外,还新增了全新造型的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外拉式车门把手及动感铝合金轮圈。而在内饰方面,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更加强调注重质感方面的要求。

最低7.68万起 2012款三菱蓝瑟厚道升级

2012款三菱蓝瑟全系依然搭载三菱1.6L发动机,最高能输出100马力,达到136N•m的最大扭距,且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不仅如此,发动机还具有出色的节油性能: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工况条件下,60公里定速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6L,在同级车中当属佼佼者,高效节油性彰显无遗。

而在安全方面,2012款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当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亦能将伤害降至最低;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而全系采用的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四轮碟刹,能够随时提供卓越制动力以保证安全。

最低7.68万起 2012款三菱蓝瑟厚道升级

2012款三菱蓝瑟新颖的外形、出众的品质、高效的节油性及卓越的安全性,完美体现出了三菱蓝瑟国际品质的高端形象。丰富的配置加之厚道的升级却是不变的价格体验,超高性价比让消费者怦然心动,相信三菱蓝瑟必会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家用轿车的首选!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孔伟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