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现车到店 天津有现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现车到店 天津有现车

2012-07-23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现车到店 天津有现车

【网上车市 天津汽车讯】高尔夫GTI拥有饱满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表现,沿袭了GTI车型系列一贯的特质。装备更先进的电控辅助系统不但让GTI的加速更加凌厉,在弯角稳定而灵活的特性也直逼更多纯种的跑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轿跑车。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高尔夫GTI车型现车到店,车源比较充足,欢迎前来购车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高尔夫GTI 2.0TSI DSG2012款 23.58万 23.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高尔夫GTI车型的操控以及动力非常优秀,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小钢炮车型。此次店内现车充足,还请预购从速。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005(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现车到店 天津有现车

从外观上看,高尔夫GTI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保持了一致,大体上都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代表着对运动感和速度的执着追求“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了。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现车到店 天津有现车

内饰方面,新高尔夫GTI配备8向调节真皮座椅,各向支撑到位,乘坐感一流。GTI经典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得以保留,仪表台经过重新设计,以灰色为主调,配合中间的红色缝线,彰显在黑暗中爆发的红色火花一样刺眼,中控台上的超大屏幕显示屏凸显运动中的豪华气派,高科技感十足。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现车到店 天津有现车

新高尔夫GTI采用排量为2.0L的TSI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hp,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与之匹配的是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与可选装的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标准装备包括用红线缝制的红黑相拼的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红色的制动卡钳两区全自动空调。

编辑点评:高尔夫GTI配备了大众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00马力,配备6挡双离合,操控性和动力性能表现突出,6.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相当惊人,同价位下没有其他车型可比。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众4S店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5 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与静文路交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