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典藏版 现金优惠10000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典藏版 现金优惠10000

2012-07-23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典藏版 现金优惠10000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捷达不断推陈出新,每一次改款和升级,都将其制造精度和质量标准提升到新的级别。每一次改款和升级都在引领潮流,都在扩大与竟品车型的性价比优势,令其望尘莫及。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捷达典藏版购车享受万元钜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捷达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 MT典藏版2012款 8.08 7.08 1.00 赠1000元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

捷达伙伴现金优惠5000元+5000元大礼包
    捷达前卫优惠10000元大礼包(可适当折现,或者选择保险、导航灯)
    捷达典藏版:现金优惠10000元+1000礼包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典藏版 现金优惠10000

捷达典藏版车型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处加了亮条做以修饰,显得更为灵动。捷达典藏版和捷达伙伴一样采用的是熏黑式切角设计的前大灯,显得非常犀利而有神。捷达典藏版的车门把手采用的是和车身同色的设计风格,捷达典藏版尾部的整体造型和捷达伙伴一样显的非常简洁。尾灯罩造型和前大灯相互呼应采用了切角的处理,灯光上采用和车身和谐的 “L”型设计。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典藏版 现金优惠10000

捷达典藏版在动力总成上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大家熟知的1.6L单顶置凸轮轴两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3500rpm。与发动机匹配同样是大家不陌生的5速手动变速器,它的行程适中、入档也较清晰。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典藏版 现金优惠10000

捷达典藏版在内饰的布局上并没有什么变化。最大变化就是座椅和内门板都采用了更为清雅的米色设计,捷达典藏版的仪表盘和捷达伙伴相同,双圆细边的造型配上中间尺寸不小的液晶屏,时间、里程、水温和油量等参数一目了然。

编辑点评:捷达典藏版在保持捷达车系一贯皮实的特性上,新增了一些更加实用的装备。比如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和遥控钥匙等配置。捷达前卫200万纪念版增加了新设计的黑米双色内饰,配置上增加了副驾驶安全气囊与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捷达2012款新增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系性价比。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