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福美来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圆满收官

福美来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圆满收官

2012-07-23 09: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7月21日下午,海马汽车“品挚十年  感恩一刻”——福美来上市十周年纪念盛典在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4S店顺利举行。海马福美来品牌在经历十年积淀式发展之后,进入了又一个崭新的篇章。

福美来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圆满收官
 
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上市10年庆典活动现场

福美来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圆满收官
 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总经理肖伟波先生为活动致辞

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总经理肖伟波先生在庆典上与嘉宾分享了福美来十年发展历程和海马独特的自主创新之路。同时,现场有模特走秀,舞蹈团表演,还有精彩绝伦的小提琴演奏,现场热闹非常。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领导们亲赴现场为评选出的最福美来车主颁奖并携手切开福美来生日蛋糕,与到场嘉宾共同庆祝福美来十周年生日,盛典气氛推到最高点。

在7月18日,海马汽车厂家总经理林明世就表示说福美来在这十年发展历程中时刻根据用户需求而创变,不断引领中级轿车市场。无论是首次提出“中级轿车”概念,还是上市首月便“销量突破万台大关”,乃至发展到今天的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无不体现出海马人“严谨务实、高效创新”的理念。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对福美来车型饱含信心与激情,并将与之携手一直走下去。

福美来十年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既是源于对家用中级轿车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也离不开福美来 “品牌向上”的精神所向。福美来作为海马汽车驰骋于中国车市的“主力军”,正是代表了其不断超越、成就蓝色梦想的企业精神。

福美来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圆满收官

舞蹈团精彩的演艺

福美来上市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圆满收官
最福美来车主之最具忠诚度车主

2002年,福美来一代引进享誉国际的经典车型马自达323,成功开创“中级轿车”市场,凭借全新造型、丰富配置、合理价格,跻身中国车市“新三样”;2006年,福美来二代自主上市,以“合资品质、自主价格”的产品优势,成为自主品牌唯一一款上市后首月销量过万的车型,成功引领中级家轿的“性价比”时代;2010年,福美来三代以市场为导向,以颠覆性的产品突破,实现上市后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的市场佳绩;2012年,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超越上市,在品牌十年一脉相承的可靠品质基础上,在安全、造型、谱系、品牌四大方面实现自我的再度超越,令整个品牌迸发活力、更显年轻。从2002到2012的十年间,国内车市的发展跌宕起伏,而福美来品牌却历经三代、愈显生机。

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总经理肖伟波先生表示,对于福美来品牌来说,十年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福美来将立足国内市场,在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的不断超越,一如既往的开拓自主发展之路,全力打造自主品牌发展辉煌新十年。【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