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迈腾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有售

哈尔滨迈腾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有售

2012-07-23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迈腾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一汽大众博远4S店获悉,该店迈腾2.0T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另赠价值2000元精品装饰。目前店内现车以黑色为主,可提供试驾,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咨询。

迈腾综合优惠7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2.0TSI DSG豪华型(改款)2012款 24.78 24.28 0.50 有现车
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改款)2012款 26.78 26.28 0.50 有现车
迈腾 2.0TSI DSG至尊型(改款)2012款 29.28 28.78 0.50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新迈腾大众B级车的第七代车型,吸取了大量辉腾的设计元素,正面设计豪华大气,和新辉腾非常相似,有小辉腾的说法,公认是大众品牌的准旗舰产品。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左正侧视角

迈腾相比以前的帕萨特B5外形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招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脱离了帕萨特B5古板的形象。 运用先进的空气学动力技术流线型外形风阻系数达到0.28。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全新迈腾内饰按奥迪C级轿车标准设计选材,接受各种苛刻的检验测试,展现纯正德国工艺的独到品质。和B6相比,在不影响后排头部空间的基础上,内部空间增加了100毫米,而且增加副驾驶老板按键,后排乘员可以随时按需调节,享用更大的空间,感觉相当舒服,可以说是空间更大,配置更高,更豪华,凸显车主精英身份。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迈腾搭载1.8TF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15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扭矩峰值提早到1500转,功率的峰值要延续到6000转以后。

编辑点评:迈腾不再使用传统的点火钥匙,无钥启动装置代替传统汽车上的车钥匙,传统车钥匙在驾驶者的膝盖上方,在车紧急制动或者碰撞时,传统汽车上的钥匙有可能成为膝盖骨的杀手,智能无匙进入系统(SKE)使得这种风险大为降低。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