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友信中华店1.5T版中华V5车型 试驾招募

友信中华店1.5T版中华V5车型 试驾招募

2012-07-23 08: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备受瞩目的中华V5-1.5T车型将于7月底到山西友信中华4S店,现开展V5-1.5T的爱车人士试乘试驾报名活动,1.5T版中华V5将第一时间让山西中华车友“尝鲜体验中华V5‘T动力”,报名专线13503542757刘经理,新车到店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來店试驾。中华V5-1.5T现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

友信中华店1.5T版中华V5车型 试驾招募

中华V5整车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它不仅全面采用新一代吸能式高强度钢化车身,更在驾驶舱框架应用了抗拉强度超过1400MPa的热成型钢板。而车身则广泛采用激光焊接工艺,造就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强化的A柱、B柱,钢板厚度高达1.8mm,为驾乘者提供钢筋铁骨般坚韧守护。由于采用外包覆式保险杠及缓冲块结构设计,车辆在轻微碰撞情况下不易变形,加之内装防撞钢梁、发动机舱溃缩吸能式设计,在充分保护行人安全的同时,也保障了车内人员的安全。

配置方面,中华V5整车配备六安全气囊,辅以ABS+EBD、EBA/BAS刹车辅助系统、MSR发动机直接扭矩控制系统、MASR加速防滑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科技,更添加AYC车身横摆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使安心不分彼此,贴心守护一路随行。

山西友信中华4S店

销售热线0351-8784779

13503542757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友信汽贸广场(北营火车站正对面)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477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