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CX-5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领先上市

马自达CX-5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领先上市

2012-07-22 23: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22日,全新紧凑型SUV-马自达CX-5上市发布会在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隆重举行,与广大车迷朋友们一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马自达CX-5全系共分五款车型,全系售价为23.38万元至28.18万元。喜爱马自达CX-5的消费者可到店赏车试驾,一同体验CX-5时尚、动感的英姿。

马自达CX-5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领先上市

主持人登台亮相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马自达CX-5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领先上市

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紫东精彩致辞

作为第一款将马自达两项全新技术“魂动KODO——SoulofMotion”和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带到国内的车型,马自达CX-5可谓是集众多科技和配置于一身,马自达CX-5是马自达全新的“魂动KODO——SoulofMotion”设计理念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城市SUV。最初展现这套设计理念的是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展出的Minagi概念车,也就是当下上市的这辆马自达CX-5的原版车型。而作为量产版本,马自达CX-5最大限度地保留了Minagi概念车的设计精髓,仅仅是为了市场的需求而作出了一些局部的调整。

马自达CX-5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领先上市

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主管曹文庆做新车介绍

马自达CX-5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领先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尽管马自达CX-5仅提供了一款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还是比较值得关注的,这款2.0LSKYACTIV-G发动机也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概念技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最大特点是通过高达13:1的压缩比来提升发动机内的燃烧效率,从而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马自达还针对发动机的曲轴、活塞连杆等部件进行了“瘦身”处理。最大限度的降低发动机的体积和总量,提高发动机综合性能。

马自达CX-5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领先上市

与之匹配的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马自达在创驰蓝天理念下推出的一款全新变速箱,相比以往的自动变速箱,这款SKYACTIV-DRIVE6AT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里面的锁止离合器可以提前进行锁止,很好地解决了自动变速箱在传递动力过程中因减缓换挡冲击造成的动力损耗,进一步提升传动效率,从而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CX-5在整体设计,行驶性,环保性,便捷性,整体品质等所有领域,向我们体现出马自达独具一格的新价值——”造就杰出的舒适感创新绚丽多彩的驾驶乐趣“,力求消费者每一次看到,每一次驾驶,每一次乘坐,每一次使用都能够有“怦然心动”的感受。【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