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MINI CABRIO HIGHGATE版车型之奢华享受

MINI CABRIO HIGHGATE版车型之奢华享受

2012-07-22 07: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MINI CABRIO Highgate版是可能纵情于奢华的所有人的必备之物。

海格特 (Highgate) 是伦敦北部一个建筑历史悠久、现代风格浓郁的居住区。MINI CABRIO Highgate版的优雅气质与这一区的风貌如出一辙。这款MINI设计车型的舷窗、座椅标识和迎宾踏板上都带有车型名称,因此可使所有人立即感受到其出色的特性。

MINI CABRIO HIGHGATE版车型之奢华享受

然而,所有MINI敞篷跑车体内蕴含的优秀基因却从未改变。宽轮距、长轴距、短前悬、低重心和四个轮圈能够令您立即感受到这款MINI车型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

无论为这款独特的MINI车型选择哪款发动机,都始终能够为您带来最高水平的无限驾驶乐趣。

设计方面独一无二,内外兼修,MINI CABRIO Highgate版个性独具,也正是为了彰显个性,该车型才提供了三种颜色的金属漆漆饰该车型才提供了三种颜色的金属漆漆饰:冰巧克力色 (专为MINI Highgate版提供)、银白色和子夜黑。

不言而喻,如此独特的外观自然需要可靠的支撑:MINI敞篷跑车独特的17英寸双十字车削轻质铝合金轮圈能够吸引众人艳羡的目光。

另一项独特装备是可以收到头枕后方的闪银棕色软车顶。在车外也能看到这些通常仅为乘客保留的特殊装备:带有浅蓝色对比滚边和铝色装饰线条的真皮座椅、通过彩色缝线完美补充的深松露色真皮颜色条,以及采用与车门相同的设计的真皮扶手。

MINI CABRIO HIGHGATE版车型之奢华享受

引人注目的其他细节包括座椅标识和舷窗上时尚的一体式Highgate版车型标志,以及闪烁着拉丝铝合金光芒的青铜制内装饰条。

总而言之:独特设计与出色品质的完美结合。欢迎选择Highgate版。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