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风神A60购车优惠4千 店内现车供应

东风风神A60购车优惠4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7-21 14:3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作为目前东风风神旗下的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轩逸采用同平台,采用了同样的MR20DE+CVT 动力组合,但相比轩逸,A60经过细节方面的改进外形更加阳刚。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庞大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目前,东风风神A60有现车供应,购车优惠4000元现金,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0 2.0 CVT豪华型2012款 11.88 11.48 0.40  
A60 2.0 CVT科技版2012款 12.88 12.48 0.40  
A60 2.0 CVT尊贵型2012款 13.98 13.58 0.4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目前现车供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购车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A60全车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达到2700mm,上市的三款车型外观几乎没有区别,仅有是否配备天窗的差异。整车造型与轩逸大体一致,但是经过部分的改变,使得外观更加硬朗,同时赋予了其东风风神品牌的一些家族特质。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内饰线条不像轩逸那样柔美,丰富的线条和棱角与车型外观风格相一致,更加硬朗。中控台采用上灰下浅的配色,搭配亚银的装饰面板,中庸的设计不显豪华,但更为居家。此外,A60还配有黑内饰可供选择。中控台上方为硬质材料,副驾驶席前方采用软质覆盖,缝隙均匀,用料与做工较为不错。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座椅造型与轩逸一致,均采用贝壳式设计,内部填充厚实,有着较高的包裹度,乘坐舒适如同坐沙发一般。中高配车型配有电动调节,并且与智能钥匙关联带有座椅记忆功能。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富有竞争力,内部空间表现出色。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源于与轩逸同平台的A60,同样采用了MR20DE+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系统,与轩逸2.0L车型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5200rpm(143Ps);最大输出扭矩为189Nm/4400rpm。这套动力系统更偏向于驾乘的舒适性,换挡更为平顺,加速更为线性,这也符合风神A60居家实用的车型诉求。

编辑点评:

东风风神A60与东风日产轩逸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有着丰富的配置、舒适的乘坐空间、可靠的动力系统,加之外观经过改变更加硬朗,做工及用料也算上乘,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至少在自主品牌中具有一定的优势。目前,大同地区东风风神A60有现车供应,购车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95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